詳細公告內容
日期 2021/7/21 下午 08:18:51 單位 綜合業務組 發佈人 汪愛珠
主題 【徵】環球晶圓中德分公司徵助理技術師
內容  
  半導體產業正夯!全球缺晶片!您也想要搭上這股熱潮嗎?

環球晶圓中德分公司主要研發、生產製造半導體八吋、十二吋拋光及磊晶矽晶圓材料,是「護國神山」台積電的最主要上游原料供應廠商!
此外,在國內外還是聯電、世界先進、南亞科、英特爾(Intel)、三星電子(SAMSUNG)等著名廠家的原料供應商!

這樣還不迷人嗎?沒關係!再請您聽我說,除了手機電腦外,汽機車、航太科技、5G甚至到國防武器,裡面都含有大量的晶片!
環球晶圓中德分公司做的不只是半導體材料,我們做的是全世界的未來!
加入我們是您最好的選擇!

【公司名稱】
環球晶圓中德分公司

【職缺】
助理技術師

【工作說明】
1.負責半導體矽晶圓片生產製造
2.四班二輪,做二休二(每三個月日/夜班輪調)(若您為進修部學生也不用擔心!我們將為您另外安排工作時間!)
※工作詳細內容請見104: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6uonb?jobsource=cs_2018indexpoc

科系不限只等您的來電!歡迎透過104投遞履歷,或是使用以下聯絡資訊:

環球晶圓中德分公司HR
范小姐 dfan@gw-semi.com
林先生 ktlin@gw-semi.com
※歡迎直接致電03-578-3131由總機為您轉接HR!
附件        

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