詳細公告內容
日期 2024/2/6 下午 08:36:27 單位 綜合業務組 發佈人 進修部綜合業務組
主題 【公告】進修部同學繳交學雜費前請務必確認是否需要放棄【行政院減免學雜費】補助金額。
內容  
  一、同學本人或家長如為公務人員(軍公教等),或申請其他政府部會較高獎助金額的同學,應到學校單一入口網頁申請放棄【行政院減免學雜費】補助方案。
二、填寫放棄路徑為: 單一入口網/學務相關系統(學生)/減免系統/點選「放棄行政院減免學雜費」按鈕。
三、教育部於112下學期開始實施【行政院減免學雜費】補助方案,無需申請,符合本國籍及修業年限內之學士班學生即可獲得補助(不含同一教育階段已申請、重補修之學生)。
四、申請校外【其他政府各部會有關就學費用減免】者,如因未放棄【行政院減免學雜費】補助而逕行繳費,後續將影響校外補助申請資格或需要追繳補助款。
附件 放棄行政院減免流程圖_工作區域 1.jpg        

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