詳細公告內容
日期 2024/2/23 下午 04:57:51 單位 綜合業務組 發佈人 進修部綜合業務組
主題 【公告】112學年度第2學期原住民獎助學金申請期限113/03/25止
內容  
  一、申請資格:本校進修部在學學生(不含碩士、學士後多元專長培力課程之學生),具原住民身份者。
二、申請期限:113/02/26至113/03/25截止。
三、申請方式:
1.先線上申請及上傳成績單圖檔(圖檔需與繳交之成績單正本相符,可掃描或清晰照片,勿使用成績查詢擷圖)。
2.繳交線上填寫後的紙本申請書、成績單正本(112-1學期)及印章(非尚有其他用途之印章,一般木頭章即可,如有繳交過者,不用附上)。
四、網站連結與登入方式:
網址:https://cipgrant.fju.edu.tw/
帳號:身分證字號
密碼:第一次使用系統之學生,帳號請輸入身分證字號,密碼請自行設定,登入後,送出申請表即會儲存密碼;舊生用原有的密碼。
五、申請流程:線上申請→下載申請表→檢附成績單正本→繳交至進修部綜合業務組。
六、原住民獎助學金因名額有限,將依成績高低排序。
七、如有疑問請於周一至周五下午3:30~晚上9:30前至進修部綜合業務組洽詢。
附件        

返回行政公佈欄主畫面